close

    20101208011418836.jpg專解決疑難雜症的team

 

 

  

    最近追一部動畫《學園救援團》,目前到28集。台灣漫畫單行本出到15集,但

 

我沒看,僅追動畫進度。由Bossun、Switch、姬子三個人組成的學園救援團,

 

是一個接受師生委託,幫忙解決事件和助人的社團。

 

 

 

    我還滿喜歡人物眾多的青春校園喜劇,但穿插戀愛會更好,這部卻很少有戀愛氛

 

圍,只有小小配角有。裡頭多的是推理、搞笑、惡搞、熱血、溫馨,還有一些讓人

 

有點 摸不著頭緒 的微妙劇情......但整體還算不錯啦^^。第1到17話的OP和ED都

 

超好聽 滴,我也很歡歌詞,OP算是首情歌,ED有幾句歌詞觸動我心啦≧◇≦,

 

好棒!!!但換歌之後就弱==包含畫面也真陽春,果然第一次的最精采。

 

 

 

    裡面帥哥美女都有,但美女比較多,果然是少年漫畫==,男生的話我喜歡椿的

 

角色,尤其眼睛和下睫毛超有特色\( ̄︶ ̄)/他應該是喜歡丹生(的胸部)吧?

 

每次遇到她都會臉紅,表面冷酷,但容易害羞的人真可愛女生我最愛淺雛,戴眼

 

鏡綁馬尾,是冰山美人的驕傲女。但她罵人和攻擊人的方式很帥,喜歡洋娃娃這點

 

反差很萌ㄚ~~~很期待Switch和結城的發展,亦敵亦友?最有看頭啦!安形和榛葉

 

不是有點曖昧呢>///<。咳,明明人物這麼多,要湊一對太容易了,快讓我看

 

戀愛 戀愛

 

 

 

118_13031646_05f48739d75b1e0.jpg  

 人物雖多,但常客就是那些人,不用擔心記不起來^^

 

 

 

    每個人物都很有個性,惟獨主角Bossun就容易被忽略,好可憐==Switch還

 

較搶眼是真的。Switch和弟弟之間的悲慘過去讓我很難過~>_<~希望他早

 

回復以真音說話模樣,那模樣還挺帥的第二十三集的縮小版人物都很可愛

 

!!!娃娃音的配音也很棒耶!!!不曉得這一季有幾集?還是長壽劇?

 

 

   

 

untitled.bmp  

 抱歉不是要打廣告,只是找不到更清楚的圖。後面那些人就是常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