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206430-1932715144  

怪裡怪氣的 平塚平八 與傻氣有活力的 西園寺公輔 這樣的搭檔......

 

老實說,這齣劇的第一集就讓我萌生打退之意,一來是劇情鋪陳緩慢,二來是平八的

硬的可怕笑臉,總總奇怪的表現,最後也提不出什麼讓兇手認罪的證據,只好自己

布局,但兇手認罪認得很勉強。

 

第二集,一樣是證據不夠充足,但兇手還是認罪了,我覺得結局很有震撼力,當選人

發表感言的木然呆滯表情,演得很傳神。

 

第三集,雖然證據確鑿,家中有魯米反應,但是兇手刺了第二刀假裝是犯案現場這

件事,警方竟然查不出來嗎?真是敗筆

 

第四集,感覺很有看頭,結局會出乎意料之類的,但兇手說了三次「自己是兇手」這

個梗,也頓失懸疑性。

 

第五集的料理對決,一樣要靠平八布局讓兇手認罪,而且把屍體從犯罪地點移到新的

地點如何又出現新的血跡,影片沒有交代,很矛盾,而且調查車廂不是就有被害人的

血跡或毛髮之類的證據嗎,為何要大費周章害兇手輸掉比賽。

 

我很討厭平八咄咄逼人的口氣,而且還毫不留情的逼兇手認罪,逼兇手認罪好像是

的樂趣,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而且兇手總是很好猜,沒什麼看頭。

 

總之,因為編劇是蒔田光治,所以我才慕名前來觀賞,但是我卻......還是很努力欣賞

,希望第六集可以再加油。

 

monster-01-209  

香取慎吾的詭異表情,和「就這樣,就這樣」的口頭禪,以及某些做作的表現,讓人

望之卻步==

  

monsters-04-19  

山下智久的表現不差,很有笑點,但是只淪為平八的小跟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