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庭因素,我覺得自己從小就被強烈的罪惡感、羞恥感、自卑感、過剩的道

 

德意識給束縛,過著不自由不快樂的生活,童年也非常黯淡。因為個性因素,連追求夢

 

想的過程都是滿滿的壓力,我容易焦慮,但我不希望人生都是在緊張害怕。

 

 

 

        活越久越覺得無法從過往逃脫出來,像是扛著沉重的包袱跟人競賽,心很容易累

 

,而且還當了很久的「好人」,說了很多的謊以保護自己,現在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我想開始新的人生,為自己而活,不要一直在意別人的耳語,坦率一點,自信一點

 

 

 

        抱歉,我是容易悲觀的人,容易被黑暗包圍的人,我真的......只是......很想得到

 

心靈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