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639911021.jpg 

        帥翻了!!! 

 

 

 

        我沒有追漫畫,所以可能很多劇情或細節不了解,但光看動畫就覺得熱血沸騰ㄚ

 

~妖化的陸生真是有夠帥,霸氣十足,希望可以和鴆、冰麗,遠野妖怪們聯手擊潰土蜘

 

,並早日打倒宿敵羽衣狐,打完後會有新的第三季吧。上次看到奴良組被土蜘蛛打的

 

潰不成軍時,我難過死了T_T。果然實力還是不夠堅強,後來陸生發現了與同伴互信的

 

業的力量,我相信可以增強奴良組的實力。加油!!!

 

 

 

        我很喜歡這部動畫,陸生身上流著人類與妖怪的血,要選擇當人類還是當妖怪?

 

站在人類那方就等於與妖怪勢不兩立。最後他認同了自己兩者皆有的身分,決定要建立

  

一個人類與妖怪可以共存的世界,兩方互不侵犯而能和平共存。當然這樣的想法在他的

 

爸身上就實現了,但是隨著第二代被殺害,第三代的陸生年紀輕輕就要接棒統御百鬼

 

行,或許還需要很多經驗與同伴的支持才能維繫父親的宿願,但我相信善良的陸生一

 

定可達成這個目標的,只是一定會遇到很多蠢蠢欲動的邪惡妖怪從中破壞。

 

 

 

        雖是少年漫畫,但裡面有很多帥哥呢,不論是妖還是人都有,祖孫三人之外,

 

像牛鬼、黑田坊、首無、鴆、猩影、男性的淡島、龍二、秋房等。還有ㄚ,第一季出

 

現的良太貓和河童都超可愛的,河童小小隻的,好萌ㄚ。作者有點忽略女性的妖怪

 

與人類呢。或許作者認為打鬥或血腥場面比較適合男生吧。這一季慢慢介紹奴良組妖

 

怪們的過去,妖怪們神秘的面紗慢慢被揭開,讓讀者有更多面向的認識。

 

 

 

        0000501696.jpg

        真的都帥>///<  

 

 

 

         我想陸生應該還是會跟人類結婚吧,跟他爺爺爸爸一樣,這樣才有奴良組的風範。

 

只能說祖孫三代年輕時都太帥了>///<,不管是人還是妖怪都會被迷倒吧。對象是可奈

 

嗎?還是柚羅?冰麗注定要失戀了嗎?就看作者怎麼安排囉。

 

 

 

        0000501695.jpg  

        怎一個帥字了得?

 

 

 

        我有看過妖怪少爺的同人,是妖化的陸生和鴆,我覺得很搭耶,罷道的陸生追求

 

柔弱的鴆,其實是兩情相悅,但鴆覺得跟自己在一起不好,沒辦法傳宗接代,想結束這

 

樣的關係,但陸生就是死心塌地,最後攻取芳心,是happy ending。但漫畫是不會這

 

樣發展的,別妄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