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藍川你真是太           啦!!!  

 

 

 

        第三集了,兩人還是繼續曖昧?,還多了百合?、姊弟戀?的氛圍,這樣才有意思

 

嘛,繼續拓展其他人的關係吧。

 

 

 

        因為有個喜歡藍川的外校男生向他告白,又不相信他是男生苦苦糾纏著,所以槙

 

和藍川就假裝約會讓對方知難而退,當然兩人在一起很登對就像男女朋友,槙也很高大

 

帥氣果真讓對方自嘆不如甘願退出,但卻讓槙困擾自己是把藍川當朋友還是當異性看待

 

這是bl漫畫我會很開心,藍川愛逗人(主動受有萌點ㄚ),槙容易被挑動但都把持住

 

(功一流的攻也很棒),兩人的組合真是絕配,但這是正常向的漫畫,最後兩人還是以

 

朋友收場吧。

 

 

 

        藍川很自然不做作,也不會刻意耍娘,我覺得這點不錯,對外公開坦承自己是男

 

,運動好,人緣也很好,男女通吃。我覺得他就是「男孩子」的設定,只是長相和身

 

的關係,讓他看起來像女生,但他好穿女裝正是漫畫的爆點ㄚ穿男生制服去學校還

 

是大受歡迎,但還是穿上女生制服比較適合,穿男裝真的有違和感。還有,他到底是穿

 

什麼樣子的內褲?有底褲嗎?槙你之前不是看過嗎?告訴我啦>///<。如果他穿女用內

 

褲,絕對是萌炸了。  我也很喜歡小音的 妹妹頭 還有 虎牙 ,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