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空太的《青春攻略本》真的很好看,雖然只有短短兩集就結束,但是把

 

「青春洋溢」四個字表現得活靈活現。故事從第一男主角 伊勢崎蓮介 想跟

 

隔壁女校的畢業(女)生凪瀨一起回家開始,結束於他跟女生告白成功(有點神

 

奇的告白對話,什麼叫「最喜歡」......)。

 

 

    故事細膩動人,畫風乾淨純熟,尤其眼睛的變化很多(好佩服她的畫法),

 

眼神表情與各種臉的角度也是豐富生動。故事圍繞著在所剩無幾的高中歲月裡,

 

這些男孩們所做的種種熱血事情,有戀愛有友誼,有一種年輕無敵單純真好

 

感覺。

 

 

    我本身較喜歡野上草太,他帥又酷,很少流露感情,不像伊勢崎這麼直率,

 

但是又是性情中人,不會覺得他冷血無情。他喜歡咬棒棒糖,又愛把衣袖拉起來

 

擋住嘴巴,是有個性又有特色的男配角呢(超愛)!!!

 

 

           kk0277036.jpg    左為  倉田結,右為  伊勢崎蓮介

 

          kk0286251.jpg  左為  野上草太,右為  上村直貴

 

 

    第一男主角是伊勢崎蓮介自不贅言。第一男配角是倉田結,對伊勢崎而言,

 

 他真的貢獻良多,當他的知己真不為過。第二男配角我認為是野上草太,他的

 

戲份比上村直貴多,第三男配角上村只有在追求春小姐時,大增存在感......

 

存屬個人見解啦!

 

 

    不過我覺得作者好像比較不會畫女生耶,只是把眼睛畫大,頭髮畫長,

 

但我覺得這些女生(其實只有兩位,一位是凪瀨小姐,一位是春小姐,還有小

 

串場的吹雪-臉只出現一次-是倉田的表姊)還是比少年同盟的女生更像女生

 

(幹嘛扯到另外一部?),少年同盟也是眼睛畫大,頭髮畫長,但沒什麼變化,

 

還出現一個漫研社學弟,這樣超偏女性的人物><......害我誤會一場。

 

 

    拉回正題,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青春攻略本 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