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  

      長澤雅美溝端淳平共同合作破解都市傳說之謎!!!

 

      看完簡介後,完全符合我最愛的劇情--殺人事件、鬼神作祟、案情詭異等等,我就趕

緊上pps看雖然並非正統推理劇,兇手也不是刻意裝神弄鬼,但還是有破解懸案的成份

應該還是繼續追。第一集我覺得有些牽強之處,不知道這齣劇最終是要證實有神靈

詛咒存在還是要推翻。我覺得她第一天上班穿的花色短褲(還是短裙?)和俐落的短髮還

看,配合她的長腿,漂亮耶。

 

      話說緯來日本台最近有播溝端淳平主演的柯南真人版(最新一集:京都新撰組殺人事

),有空也要追一下。舞台是我最愛的京都,怎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