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dianriju0109-3  

    這是搞笑幽默風格的刑事推理劇

 

    這部日劇是昨天才追的,目前播到11集,我不知不覺間就已看到新進度了,原因是它一集片長才

30分鐘!!!短,但劇情不會沒頭沒尾,而且黑川的頭腦真不是蓋的,能夠在錯綜複雜的案情加

上有限的線索中抽絲精采破案,我真是服了你了。

 

    這部戲的配角非常搶戲,第一個是部署白石,他總是套上圍巾戴著手套辦案,傻裡傻氣的,像

個孩子一淘氣,但我很喜歡這樣討喜的角色。 第二是黑川的太太,總是穿著白紗出門,說

話又狠毒,雖然兩人常鬥嘴,但感情還是挺好的,每次都在不經意破案關鍵,果然是「閒」內

助。

 

    它的劇情非常離奇,讓我一直摸不著頭緒,黑川想通時,我都還是一頭霧水,但還是有很多精采的

推理,不每次黑川在犯人承認後都能說出一段讓我很感動的話,非常激勵人心,如果犯人在

行兇前能聽到有人對他這麼應該就不會犯下罪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