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夏目友人帳第四季不知不覺中又完結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五季呢?超級期待的,不過應該會等很久

就是了。小夏目超搶戲的,不過我還想看國中時期的夏目,應該會更可口誘人吧?

 

學園救援團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戀愛情節上演?溫馨的親情和真摯的友情都有了,再來不就是要來點浪漫的

愛情點綴嗎?這麼熱鬧的高中校園青春喜劇,應該讓他們感受一下青澀戀情的甜美滋味。

 

昨天晚上一有空就趕快上網看推理要在晚餐後的特別篇,果然跟之前一樣,任何一個線索都是破案關鍵,

我覺得劇情非常精采,討論「人在商業市場裡迷失自己後,想要找回原初的自己」,結尾影山和寶生在沙

灘上的對話很有深度。但是我很期待看到影山「偶然」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發展?看到他們走上唯美的沙灘

上,我就想到一首蔡健雅的歌,歌名是「忘了」,之前聽的時候感觸很深,跟這個故事多多少少有些呼應

呢,介紹給大家^^

  

忘了 

 

作詞:塗愷芝
作曲:蔡健雅
編曲:黃韻仁

 

跟我走吧 曬曬太陽 打開窗 忘記時間 痛快的玩 放肆的笑
現在的季節該喧鬧 就忘了遺憾 也忘了自卑
看妳的笑臉 多麼的美

跟我走吧 放下牽掛 穿上鞋 大步奔跑 也張開雙臂 追逐甜美
起伏的心情適合愛戀 忘了受過的傷 忘了心碎
看妳的眼睛 渴望去飛

跟我走吧 發現夢想 深呼吸 想起遙遠失落的熱情 揮灑的心
妳有多少未實現的夢 忘了犯過的錯 別再自責
就忘了那些 有沒有 是不是 對不對
跟著我走向前 走進世界
忘了曾經黑夜 陽光就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