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想念大家ㄛ(┬_┬),大家好嗎?先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又順利

 

 

 

    年後首發一篇,就要談談空虛的生活......很多日劇都追完了,又沒有新的bl可以

 

看><。喂~ 喂~ 人生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吧!其實這幾天吃超多東西的,好多錢都

 

花在祭五臟廟上,還買了平常少買的高價位蛋糕。但我超愛吃好料,在這普天同慶

 

好日子裡,怎能不大吃大喝慶一番呢?

 

 

 

    今天剛看完新作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遊戲館殺人事件,真是粉失望,雖然

 

的設定跟之前不同,頗有新意,但我看完還是不能給個讚,其實沒手法可言,就只

 

設下必中的圈套順利殺死兩個目標。我對兇手殺人的動機不以為意,其實她並沒有

 

這對母子有著深仇大恨,只是為了讓梢能繼承100億的遺產起了殺意,說穿了不就

 

是一之私?而且這對母子並沒有做出什麼傷天害理之事,何其無辜要犧牲生命? 

 

 

 

    讓我失望已久的是畫風不像舊版細膩,網點也未如以前用的繁複,男女主角畫

  

有稚化的現象,未能展現金田一帥氣成熟的一面。唯一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快結尾

 

金田一說的那段話:「有了錢是能讓幸福錦上添花,但錢本身,並不一定代表幸福

 

福要靠自己爭取,不能從別人手中奪取,那只會造成更大的不幸。真的幸福還

 

是要像梢最後做的決定一樣,不但幫了別人,還讓自己更堅強。

 

 

 

    這本漫畫唯一的亮點就是阿一和美雪的戀情?逐漸開展,雖然只是牽手挽手之類的

 

,但我相信親吻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