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美波你愛對人了,至少這個人單純老實,不會耍花招,關鍵時刻也挺

 

會說話的。雖然下一集就轉到雄二和翔子,但我還是由衷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可

 

以實現我的願望嗎?

 

 

    美春罵明久不懂得珍惜美波,不了解她的魅力時,明久反駁她,其實懂得美波魅

 

力的人,不只你一個,還說:「對我來說,美波是能用自己最真的一面來交流的,

 

一起玩會很開心的,偶爾的小動作也很可愛的,是個很有魅力的......沒錯,很有魅

 

力的女孩子。」

 

 

    這樣說起來,明久對瑞希的感覺應該就不一樣了吧,雖然說比較照顧瑞希,但是

 

並不是都以最真的一面與她相處,至少對她的料理就不是很誠實的說出感受......

 

 

    這段話雖然無關告白,但是說的非常誠懇,難怪美波越來越喜歡他,喜歡到無

 

以自拔,雖然喜歡的是個「笨蛋」,但說不定他是大智若愚呢!跟他在一起,不會

 

浪漫,只有滿溢的幸福感吧。祝福你們>///<

 

 

    SP_A0857.jpg  

    對妹妹葉月告白,但沒說是誰......因為兩人是情敵???

 

 

    SP_A0863.jpg

    心態調整好,主動跟明久打招呼

 

 

    SP_A0860.jpg  

    又恢復到以前一樣可以自在談話囉!

 

 

    SP_A0861.jpg  

    最後還不忘罵一下明久

 

 

    SP_A0862.jpg  

    很喜歡這一張,溫柔,眼神充滿愛意的看著明久,明久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開竅?

    氣煞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動漫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